close

其實,時間已經有點久了,我也不太記得當初買了什麼東西.....

購4

購3

↑藥的部分都是人家托買的.....

 

購2

↑介紹一下這一款超好吃的餅乾。這家Gateaufesta Harada 原為和果子店,於明治34

年〈1901〉開業。昭和21年〈1946〉戰後,開始製作麵包,並著手西式點心的製造與

販賣。其中特別有名的是法國麵包脆餅 GOUTER de ROI。我曾經看過「黃金傳說」去

工廠的所在地---群馬縣採訪它的製造過程,它的銷售量很驚人〈但我忘了確切數字〉,

它的產品有很多種,不過我獨愛這一款。

 

官網:http://www.gateaufesta-harada.com/

 

 購11

↑這種章魚燒口味只有吉祥寺那家糖果店有賣~~

購14

↑雖然這一類的產品有很多種,但我比較偏愛洋芋片類的。

購10

↑左邊的花生醬算是回購的商品〈之前有介紹過了〉,右邊則是澤屋的果醬。澤屋是

位於輕井澤一家有名的果醬店,它強調使用國產的水果,許多日本藝人到輕井澤旅遊,

都會去購買。

購18

↑這是在晴空塔買的。這一家店是鹽的專賣店,賣各式各樣的鹽。這個東西是鹽做的,

使用的是宮古島的鹽,口感很特別 ,入口即化。試吃過的客人,幾乎都會進入店裡購買。

購13

購12

購21

購9

↑我們對日本的泡麵有高度的興趣,所以看到價錢合理又新奇的,都會買回來試一試。

不過「一平ちゃん」是每次必買的商品。

購6

↑這款紅茶泡出來很香,放久也不澀~~

購5

↑這是朋友推薦我喝的,因為還不錯,所以買了~~

購7

購8

購16

↑到了日本少不了要買零食,尤其阿智最喜歡仙貝、地瓜、栗子之類的東西....

購23

↑這是鄭大師介紹的菊正宗日本酒的化妝水及乳液

購1

↑這是新款的化妝水,即使臉上有妝,也可以補充水分。

購22

↑偶爾都會有腰酸背痛的狀況,所以貼布是需要的~~

購20

↑左邊的芝麻醬拌菜、沾肉都好吃,右邊是網友推薦的紅茶豆漿,也不錯喝唷!

購17

↑這是在柴又買的,跟我想像的不一樣,不好吃......

購19

↑這也是在柴又買的糖果,吃起來有點像我們的「糖蔥」的味道,但這款比較硬。

 

PS: 其實也有買衣服啦~~  只是當初沒有拍照,現在都已經穿過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花紛飛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