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高雄出發前往日本,照例選擇最方便的日航~~

再利用日航免費接駁到三大城市的方案,轉往名古屋。

 

幾乎每年都會到小港機場搭機,每次都有些許不同的布置,讚!

日1

日2

日3

↑彩鮮豔的布置,讓候機的旅客〈不論大人或小孩〉都不無聊~~

日4

↑準備登機了,今天的登機門是32號

日5

↑高雄飛成田的班機“終於”有了個人影音設備~~

日6

↑出發的這一天,高雄是雨天...

日7

↑來看一下今天的飛機餐吧!

日8

↑今天的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

日9

↑在高雄機場就遇到學生了,搭同班飛機抵達日本後,決定照相存證

日10

↑遇到「你來日本做什麼」的採訪小組正在訪問

日23

↑機場3樓的出境大廳,有人現場演奏哦!

 

 

買好相關票券之後,準備到國內線櫃檯辦理掛行李的事宜...

日16

↑這是國內線搭乘指南。由於我們要轉乘的是日航,所以抵達成田機場、領取行李之後,

A 的方向走就能看到日本航空國內線櫃台。附帶說明一下:香草航空是往 B 方向、

日本捷星則在 A 方向的2樓。

日11

↑先找到 A

日12

↑日航國內線的櫃台

日13

↑國內線櫃台

日14

↑辦理登機手續及掛行李

日17

↑成田機場日航人員給我的國內線機票。其實我在高雄機場的時候,日航人員已經給

我後半段國內線的機票,我拿給成田機場人員看了之後,她跟我說要了一些理由需要

換座位〈我沒注意聽〉,只是知道說:還是在中間那一排.....

日15

↑完成報到並掛好行李之後,就可以往2樓國內線出發的地方了

日18

↑經過安檢之後,來到 D 門等待登機。這裡是用車子接駁旅客登機,預計17:55開始

登車前往搭機。

日19

↑抵達飛機停放的地方

日20

↑上機前來拍一張照吧!

日21

↑國內線也有個人影音設備,整個機艙比「高雄←→成田」還新,日本人果然都把好

東西留在國內

日22

↑飛機是787-6型,座位是2-4-2,我們被排在最後一排,椅子斜躺OK,不會妨礙到

 別人。這一段旅程只有喝飲料,沒有供應餐點。

 

 

回程

回程沒拍什麼,因為抵達成田機場的第一天都已經逛遍了,覺得沒甚麼好拍....

日32

↑回程的飛機餐---很有日本風,菜是一格一格裝好的。上層有:炸豬排、山蜇菜和

甜辣醬;煎蛋、燉香菇及紅蘿蔔;蘿蔔絲和秋葵。下層有:中式涼拌菜〈胡瓜、裙帶

菜、蓮藕..〉;海鮮燒賣;青紫蘇醃製的胡瓜。飯是麻婆豆腐飯,還蠻下飯的。

日31

↑今天供應的是芒果口味的冰淇淋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花紛飛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