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終於要揭曉我的電子鍋 ........

鍋1

↑ 這是寄到飯店時的模樣及包裝。黃色的那條提袋是我們自行加的,以便提上飛機。

  〈 還好有這一條行李帶,否則還不知道該怎麼提才好呢!  

鍋2

↑ 箱子上面有我的購入證明書,上面有我的姓名及配送的地址、電話。我是寄到此趟行程

  的最後一家飯店。我一入住飯店,飯店櫃檯人員就告訴我說有我的包裹,簽收完畢之後,

 連同行李就一併送到我的房間了!  〈要將物品先寄到飯店時,最好事先詢問飯店

可否代收?〉

鍋3

↑ 箱子的側面

鍋4.JPG

↑ 打開的模樣,上面有教「如何洗米」以及飯匙一隻。

鍋5.JPG

↑ 終於露出面目了 ..

鍋6.JPG

↑ 就是它,我辛苦地從日本帶回來~~

鍋7.JPG

↑ 從上面拍一張~~   時間是出廠時就設定好了,所以這是日本時間啦!

 鍋8.JPG

↑ 掀開鍋蓋的模樣

鍋9.JPG

↑ 裡面附2個杯子,綠色的是「免洗米」專用,透明的是煮「白米、玄米」所使用的。

鍋11.JPG

↑ 內鍋 ---- 這可是電鍋的靈魂哦!這一款的鍋子可以讓米飯的甜分上升30%。

 〈PS: 台灣剛上市的“豪熱羽釜”,則可以讓米飯甜度上升45% 〉

 

為了電子鍋,我還買了一個降壓器.....  日本的電器到台灣來到底需不需要降壓器?

各方說法不一。日本的電壓是 100V ,台灣是 110V ,有的人說電器有可容忍的誤差,

直接插著用沒關係,有些人說還是需要降壓,畢竟是精密儀器  後來我想想,電鍋如

果因電壓而故障也是件麻煩事‧因為在台灣是無法送修的.......

鍋16.JPG

↑ 這是我從網路買的降壓器,小小一個重達3公斤,含運費 1400元。

鍋18.JPG

↑ 由於電子鍋上標示煮飯時最大耗電力是1240W ,所以就買了1500 W

  的降壓器。〈PS: 如果帶回來的是 “水波爐” ,則建議買 2000 W 〉

鍋17.JPG

↑ 左邊 100V 的插座是插電鍋用的,右邊還有一個開關,安全性比較夠。

 

準備就緒之後,來試煮吧!

 

 鍋12.JPG

↑ 第一次煮, 我選擇「ややしゃっきり」就是「微顆粒感」,共花了47分鐘。

鍋13.JPG

↑ 到32分鐘時,「ㄎㄧㄚˋ」的一聲,就出現「 壓力」二字

鍋14.JPG

↑ 煮飯完成,進入保溫狀態。當「壓力」二字消失時,就可以掀開鍋蓋較拌米飯了!

鍋15.JPG  

↑ 米飯攪拌後的模樣。飯吃起來很好吃唷〈 不過我家的米本來就很好吃〉!

  下次如果有新作,在PO出來與大家分享。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花紛飛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